渡手hung high
人生如同五岛列,温暖亲切的人们将孕育出温和柔软的人。
 
 

从未参与过她们的人生,她们的一切却扎根于心

因为不舍得而哭过,甚至看过中日粉丝的话语。曾经的美好再也不复,只望她们私下有所联络,想起这段时间仍能露出灿烂笑容。

每个人写下的话语都有脑袋浮现过的字句影像,因此觉得自己写下的只是无力苍白的抒发,然而依旧写下来的契机还是因为她们。



今泉佑唯、你将要毕业并朝向一直以来努力前进的目标,可能有些人会认为你很狠心甚至猜测许多,但留下的一路遗憾之中我找到这么一丝温柔,挺身作为第一人阻挡所有第一次的破碎,而我们祝福的言语如同母亲轻唤着傻孩子,为你稍微减轻一点疼痛。若是这样,就好了。

在那小小的背影望见强大的决心,诚心期盼某日登上梦寐以求的高处的你回头看看过往能嫣然一笑。然后哪天能邂逅一个重要的人能一并拥抱那灿烂笑容下软弱怯生的你就好了。

希望由依ぽん的那番话能被你铭记于心,在灰心丧意时忆起并成为迈开双腿的动力。(我真的很喜欢她们俩




米谷奈奈未、这段时间对你而言可能是最美好的青春,在你离开世人视野以后请也要很好地生活下去。温柔又直率的性格在一开始对待同样处境的睡睡的尖锐到后来反复表达歉意的真诚之中显现出来,我当时就在想这是一个多棒的女孩子呀。笑着安慰人的关西腔已是我用来无数次鼓舞自己的话。

你摸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并决意前行,我会祝福你,以后也会多关注自己鲜少注意的科学领域,或许哪天有机会重逢米谷奈奈未这名字。

还有就是以后一定要找个好男人啊,不要真找个吊儿郎当的渣男啊!如果我有天得知你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会感概你的另一半是多么厉害的人啊(笑



我很喜欢这21人,以上的字句也是我删删减减且认真对待的心里话。还有太多太多情绪不知从何吐出,不过到最后都得笑着迎送她们。这群女孩们都渗透入日常生活,她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让我反思,并且一起成为更好的人。



谢谢你们,欅坂46的21人。


毕业快乐,ずーみん,这三年间辛苦你了。谢谢你带来的好歌喉和好笑的小笨蛋举止。


毕业快乐,よね,这三年间辛苦你了。谢谢你的笑颜还有兼顾学业及偶像活动的付出。



我会继续守望剩下的成员,虽然已经没机会亲眼看见21人的表演了,但她们今后选择的人生都会从如今活动的每一刻点点滴滴地累积,而那些一点一滴也被我们看在眼里。


当初比赛的ななちゃんず和ゆいちゃんず都没了吗...........

评论(1)
热度(20)
© 渡手hung high|Powered by LOFTER